宗申 RA1(2018)
厂家指导价:¥11980




摩友229065
车的外观外形很不错,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相信这也是很多车友第一印象,并深深被吸引的。有点就不多说,看了很多测评,已经买了的车友们说的。缺点:60/70码以上共振明显,这还是有平衡轴的,踏板过宽,过弯容易蹭地,据说大灯灯珠还是用的5块钱的灯珠,布线材质不好且乱,车位挂牌处设计不合理,减震漏油、气门漏油等等。后面出了个200排量的,直低车把,前倾操控,不适宜长途。有望改进提升,大家期待国产自强。
未知
裸车价未知
购车时间未知
购车地点2019/5/22 9:07:00
摩友70130
以前见过R1200的排量,现在也没有音讯了,今年国四都要执行了,现在还挂着这款老车,而且这个颜色的车最难看了,品质和配制也该提升了,150以上排量应该必须配备国四,电喷,ABS。
未知
裸车价未知
购车时间未知
购车地点2019/1/27 17:35:00
摩友102289
如果是电喷水冷再搭配大一点排量我就果断出手,价格过万的没问题,配置跟上啊。
未知
裸车价未知
购车时间未知
购车地点2017/9/4 14:06:00
摩友61463
复古车,不错
未知
裸车价未知
购车时间未知
购车地点2017/7/20 12:04:00
摩友96401
我是一个老摩,摩龄有15年(中间用小车,断了10年),今年初购买本车在县城中代步,总体感受,还行。 优点: 1、外观乖巧,好看。 2、重心低,轮距较长,骑行平稳舒适,刹车距离较一般摩托短。 缺点: 1、仪表内容较少,连转速都不显示,独立的一个光表在前面不太好看。 2、离合的半连动行程太短,影响换档时的平顺。 3、发动机发热较严重,长距离骑行动力衰减情况比较明显。 其它: 1、如果代步,或在一般的中小城镇中骑行,动力我认为够了。我看到许多人想要中等或大排,没有必要。 2、如果摩旅,建议购买能够加载边尾箱和使用水冷的车,用本车摩旅,一些必用东西须要背起骑行,会比较累。
未知
裸车价未知
购车时间未知
购车地点2017/6/3 20:38:00
摩友101660
提车至今日正好满两个月,还没出磨合。一枪来火但气温20摄氏度也需要热车,对培养耐心和维护发动机有正面作用。低扭的确给力,驾驶舒适,如此性价比也没啥奢求,总体感觉还不错。最喜欢它的外观但牌照架位置很不爽,已拆掉并降低了尾转向灯安装位置,整车品质只能等一段时间骑行检验之后才能定论。
未知
裸车价未知
购车时间未知
购车地点2017/5/22 20:59:00
摩友91127
车子14600公里前双减震漏油,两减震之间相差一两百公里漏油,现在蓄电池贫电, 车子停了7天左右,什么玩意儿?什么质量?之前对车的好感现在全无.....3 4 5 档挂挡严重顿卡, 降挡偶尔出现降不了,感觉是在空挡但发动机发出咔咔的生音,停车降档必须给油让车稍微动一下才能继续降档,这个问题不是我车有,听见很多同款车友都这么说。
未知
裸车价未知
购车时间未知
购车地点2016/12/25 13:50:00
摩友91127
车子14600公里前双减震漏油,两减震之间相差一两百公里漏油,现在蓄电池贫电, 车子停了7天左右,什么玩意儿?什么质量?之前对车的好感现在全无.....3 4 5 档挂挡严重顿卡, 降挡偶尔出现降不了,感觉是在空挡但发动机发出咔咔的生音,停车降档必须给油让车稍微动一下才能继续降档,这个问题不是我车有,听见很多同款车友都这么说。
未知
裸车价未知
购车时间未知
购车地点2016/12/25 13:49:00
摩友24833
这车发动机看着真眼熟
未知
裸车价未知
购车时间未知
购车地点2016/8/17 16:10:00
摩友48946
宗申想大卖吗?发动机换成V250,价格不变。看你舍不舍得少赚点钱了。
未知
裸车价未知
购车时间未知
购车地点2016/1/29 18:25:00

2019/10/12 11:35:37
今年7月1日起要求升国四了,其实不过就是改个排气管。宗申RA1-150 是不是停产停售了?
坐标广西金秀县,想买宗申RA1,虽然看了很多测评有好有坏,有不少缺点、差评。还是挺喜欢这款车,排量200的不喜欢,直把不宜长途久骑、还没有脚启动。想知道哪个商家还在卖的,可以合法上路的,二手的车况好的也可以。欢迎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