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 XSJ150-A
厂家指导价:¥未公示




摩友231820
车挺漂亮的,就是液晶里程表坏了,才跑了八百公里不知道怎么从厂家买一套换上。
未知
裸车价未知
购车时间未知
购车地点2019/1/19 17:53:00
摩友34908
刚买一辆新世纪150A跑车还不到一星期,感觉还不错,就是夜间的远光灯和近光灯感觉没什么区别找人不知道能调不能,其他都可以,希望早日出多缸机,加油
未知
裸车价未知
购车时间未知
购车地点2015/8/9 1:21:00
摩友27049
新世纪的领导,您们好,望看到评论的领导好好想想,我的125-7B,7年了一档起步翘头没问题,为什么不出多缸发动机?直列4缸,水冷,化油器,400CC。这些应该不难了,研发团队的领导们辛苦一下,如果出来这个级别的跑车会冲击国内很大的市场!新世纪,加油!
未知
裸车价未知
购车时间未知
购车地点2015/3/29 10:33:00
摩友27049
新世纪,出多缸车!最好四缸!
未知
裸车价未知
购车时间未知
购车地点2015/3/27 23:58: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