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羊-本田 暴锋眼(2018)
厂家指导价:¥16080
The Street Fighter 街头战士New CB190R冲锋上线




摩友309593
等CB190有换代车再买,这车是2015年出来的,估计会更新吧
未知
裸车价未知
购车时间未知
购车地点2019/8/3 8:59:00
左岸
CB190R用户,跑了一万公里了,看你们喷的不亦乐乎。默默掏出钥匙,出去遛弯了。风冷落伍?单杠技术落后?外观丑?轮胎滑?ABS都不配?喔,本田好像全有CB250RR全有……排量……CB1000R够了吧? 驾照,钱你备了没??你们聊..
未知
裸车价未知
购车时间未知
购车地点2019/4/3 11:12:00
摩友214025
便宜3000块钱就好了
未知
裸车价未知
购车时间未知
购车地点2018/11/12 21:28:00
摩友212653
就不能出个250水冷吗??!
未知
裸车价未知
购车时间未知
购车地点2018/9/24 0:48:00
摩友193440
这么好的车子,都不知道为什么会被你们说成这样了……我家本田佳颖骑了10年之久,现在骑了(我看下多少公里)47249公里,摔了无数次,摔了最远的一次是车子摔出去将近20
未知
裸车价未知
购车时间未知
购车地点2018/6/24 12:11:00
摩友155762
本人2018年3月20日购买了一辆暴风眼,骑行第一天就发现双手一丢车把,车就往左侧偏,询问售后,售后回答机车都这样,不能丢手把骑行,属于正常现象,因自己骑车十来年,都是骑小车,所以对机车也不了解,往各位懂车的朋友能够指点一下,因为自己找不到是哪里的问题,所以不知道如何找售后,谢谢各位啦~~~拜托懂车的朋友指点一下!!!
未知
裸车价未知
购车时间未知
购车地点2018/3/22 16:10:00
摩友160833
190cc排量还搞风冷,,是不是技术太落后了啊。。别人150都搞的是水冷技术,,,这就晓得糊弄中国人。。。
未知
裸车价未知
购车时间未知
购车地点2018/3/2 11:52:00
摩友75349
把车把高点儿 宽点儿
未知
裸车价未知
购车时间未知
购车地点2018/2/7 13:30:00
摩友150165
今年入手一台近10000公里的2手CB190R以前从来没骑过档车。刚开始骑不好感觉好失落。但现在越骑越顺。当时考虑买二手的也都上网查过,本田的质量让我安心买,街道代代步,。发动机参数方面我也改观了,单杠虽然声音不好听,SOHO2气门。震动大点 但技术成熟便维修。楼上的一个个水冷 油冷的说,我不赞同!钢丝辐条轮的CB1100还是风冷4缸机器呢!我骑个中短途那动力和油耗一点没有热衰
未知
裸车价未知
购车时间未知
购车地点2017/12/13 16:41:00
摩友156631
就是底盘太低了质量肯定比国产稳定
未知
裸车价未知
购车时间未知
购车地点2017/12/7 22:1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