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鑫 CR9
厂家指导价:¥未公示




摩友284385
说单缸车不值4万的,你们听说过ktm吗?+一群憨憨。
未知
裸车价未知
购车时间未知
购车地点2019/11/25 10:07:00
摩友214115
多好的一款车被一个大单缸拉了后退,哪怕换是自己那个自己研发的500双缸异步活塞发动机都将大卖。
未知
裸车价未知
购车时间未知
购车地点2018/10/13 9:39:00
摩友181628
扩肛机,太贵了,糊弄国内傻子
未知
裸车价未知
购车时间未知
购车地点2018/9/23 12:14:00
摩友58217
这车跑长途大件路惊人的省油。2-3升多100公里,不过要吊着油门跑,多缸车是无法办到的。
未知
裸车价未知
购车时间未知
购车地点2018/4/3 14:12:00
摩友58217
我买了一辆红色的骑了3000公里了低速震动打特别是磨合期,上了60基本没什么震动,车辆超控真的好比原来的GW好骑跑120都不感觉快很稳,刹车很有信心比GW好太多,刹车好才敢跑的快。最舒服的是坐垫一点都不累很舒服,整车做工和选料真心不错,就是配件真的太贵了而且淘宝买的配件也少。隆鑫卖的改装配件也太贵了真以为自己全用的宝马的配件啊一个风挡1000 ,还有磨合要跑1万公里才能换合成机油说明书这样说的,反正我是该怎么跑怎么跑的。
未知
裸车价未知
购车时间未知
购车地点2018/4/3 14:06:00
摩友85612
KTM390 多少钱?一样的单缸。。。闹个毛线 不买的人总是BBB 是行家?屌丝而已贩贩
未知
裸车价未知
购车时间未知
购车地点2016/12/29 18:29:00
摩友84087
单杠除了声音不怎么性感,其他都是优点。
未知
裸车价未知
购车时间未知
购车地点2016/12/4 23:55:00
摩友83473
这次摩博会(摩瑞)不是说用的是隆鑫双缸500的发动机吗?要是事实那么隆鑫有双缸机500为毛不在出一款街车??或者把650做个改进???
未知
裸车价未知
购车时间未知
购车地点2016/11/2 6:04:00
摩友70484
其实单缸车很好,缸数多了,维修起来麻烦,费用也高,至于速度,150绝对够用,我们的道路谁允许你跑150?你自己不要命人家还要。主要是他的发动机,黄龙根本没得比
未知
裸车价未知
购车时间未知
购车地点2016/10/16 10:43:00
摩友73542
非常棒!大排单缸极致爆发力,设计定型欧洲街车风格加速暴力浑厚比黄龙更贴近欧风。。。要跑急速不要买街车了赛道跑车更适合
未知
裸车价未知
购车时间未知
购车地点2016/8/24 14:5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