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 ST狒狒(2018)
厂家指导价:¥8980

出售一辆2022年四月下牌的春风狒狒准新车,里程时表240公里,新车啥样它啥样,新手骑士练车上下班代步通勤神器,低价出售。花低价买一辆准新车不香吗。



摩友134973
这个123档是我骑过最难操作的一款车了
未知
裸车价未知
购车时间未知
购车地点2019/11/24 17:33:00
摩友90069
期待国四狒狒尽快上市。
未知
裸车价未知
购车时间未知
购车地点2019/1/24 11:56:00
摩友61115
好车 新疆地区要车 微信联系78354645
未知
裸车价未知
购车时间未知
购车地点2018/4/30 21:02:00
摩友151470
今年开始要国四了,应该电喷成为主流了,abs成为必须的配置了
未知
裸车价未知
购车时间未知
购车地点2018/1/13 10:24:00
摩友146980
整车做工,发动机运行品质,算不错的了,毕竟价格摆在那,支持国产,国产摩托车才会崛起。
未知
裸车价未知
购车时间未知
购车地点2017/12/11 9:08:00
摩友83706
感觉还可以~力量不错,发动机没有他们所说的怪响
未知
裸车价未知
购车时间未知
购车地点2017/10/22 22:52:00
摩友89391
开了两个月,感觉还行,就是加油门相应有点延迟,手抖松一下油门就立马拖了下去,后减震软到驻车时不能侧着坐。驻车时侧身坐上去车身能直接压到比驻车架还要矮,你懂的....
未知
裸车价未知
购车时间未知
购车地点2016/12/14 14:34:00
摩友83891
8千多都给你电喷了,还想怎样,小暴龙1万2还化油器呢。
未知
裸车价未知
购车时间未知
购车地点2016/12/9 22:18:00
摩友78481
再补充下,目前我这边几个买的或多少都有这个情况,其他小毛病忍忍也就算了,什么刹车盘响啊,挂挡不好挂了。就这样吧。
未知
裸车价未知
购车时间未知
购车地点2016/10/8 13:51:00
摩友78481
磨合期过了。发动机各种响。售后就是个会换机油的,啥也不会搞。,真是醉了,调个气门都调不好,还是自己花点钱到外面找人调了,,,!热车后,那发动机声音让你有一种想砸车冲动!~再给一次机会,打死不买这个,有人可能认为我车黑!想详细了解可以联系QQ48496803!
未知
裸车价未知
购车时间未知
购车地点2016/10/8 13:47: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