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纳利 Benelli BN302
厂家指导价:¥未公示




摩友190222
经销商很坑人、感觉就是被套路
未知
裸车价未知
购车时间未知
购车地点2018/6/26 0:58:00
摩友99054
看了你的图片静态测评 你所用的话术 我怎么觉得 满满的都是套路呢?你和KTM没有可比性。搞不懂牛摩网怎么市场均价30000 是有多自信啊?
未知
裸车价未知
购车时间未知
购车地点2018/6/11 0:37:00
摩友160649
就看中。302和小狮子。可惜座高。商家不报出来。本人165,一人骑无所谓。。可是要载人的话。。。有点。。
未知
裸车价未知
购车时间未知
购车地点2017/12/28 10:59:00
摩友160649
车不错。。准备入手。。不知道坐高适合我这165的小个子不。主要要载人上下班
未知
裸车价未知
购车时间未知
购车地点2017/12/28 10:55:00
摩友133072
各位朋友这车怎么样?这形态和排量对我新手来说刚好!买了的请指点
未知
裸车价未知
购车时间未知
购车地点2017/9/16 15:42:00
摩友89006
什么春风和贝纳利,都是些样子货,没一点工匠精神,贝纳利的售后还算好点。买这个车真不如买同价位的合资车,虽然排量可能小一点点,但提速绝对要好。国产车油门反应慢,车子重,提速是真心差。亲身体验过本田190的起步和302的起步,190的油门反应不是这个车能比的。同价位的车,推荐买铃木GSX250R,可惜的就是合资车不给试骑,不然买车的时候你对比就知道了。而且合资车没啥小毛病,用起来顺心。我朋友的302修车时间比开的时间长。
未知
裸车价未知
购车时间未知
购车地点2017/7/21 17:12:00
摩友123505
七月初才买的欧版300。现在还在熟悉中。
未知
裸车价未知
购车时间未知
购车地点2017/7/20 10:01:00
摩友110585
等降价
未知
裸车价未知
购车时间未知
购车地点2017/4/27 14:42:00
摩友102610
开起来还不错,就是所谓的小问题...总体倒是不错~
未知
裸车价未知
购车时间未知
购车地点2017/4/5 14:07:00
摩友95895
价格太高啦真的太高啦长了点个子就加价!除了声音好听点没什么别的可讲。比上不足,比下太贵。毕竟排量在这摆着。
未知
裸车价未知
购车时间未知
购车地点2017/3/16 11:12:00

